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第一次申请IPO

11月3日第一次用Maybank2U申请国油化学(Petronas Chemicals)的IPO, 申请过程比我想象中还要简单。这次的IPO被超额认购(2.98倍),所以股票分配方式用抽签定夺。刚上网查寻了抽签结果,我的IPO申请没被抽中,钱也全数被退回了。第一次申请IPO以失败告终!虽然这次申请不到IPO, 不过还是蛮高兴的,因为我终于学会怎样申请IPO了。

在这之前,我一直都以为申请IPO会很麻烦,但事实上用e-IPO的方式申请真的是非常方便,只需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解决了。这次申请IPO的过程也让我明白到,很多事情如果不去尝试就说难的话,我们永远都不会进步,因为这会使我们不敢或不想去尝试,而让我们错失学习新事物的机会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